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世界地球日|購買RE-green系列新品,現折$500
9 8 7 6 5 4 3 2 1 0
9 8 7 6 5 4 3 2 1 0
9 8 7 6 5 4 3 2 1 0
:
9 8 7 6 5 4 3 2 1 0
9 8 7 6 5 4 3 2 1 0
:
9 8 7 6 5 4 3 2 1 0
9 8 7 6 5 4 3 2 1 0
:
9 8 7 6 5 4 3 2 1 0
9 8 7 6 5 4 3 2 1 0
立即選購

樂遊永續之旅

PGA TOUR 2022 SPRING/SUMMER

春夏新品特輯

每當接近春夏之際,內心不免期待能夠好好地放個假、或是有機會到海邊紓壓散心。

PGA TOUR 2022春夏系列引領眾人置身陽光明媚的佛羅里達島礁邊,體驗「舒心樂遊」的生活哲學。

然而近年來氣候變遷導致氣候異常,人們對於環境友善的永續意識越來越高。PGA TOUR也於本季首度推出的「re-GREEN」全件可回收的環保系列球衣。

整件採用可循環再利用的布料製作,當服飾不再適穿時可回收分解並重新再製成服裝,以達到友善環境的永續時尚。

 

re-GREEN

- 全件可回收-環保系列

 

       re-GREEN服飾採用Sigma 100%環保再生紗線製造的布料,及100%回收PET原料製成的釦件;其餘的副料如:車縫線、內襯、主標…等等皆符合回收系統要求,整件re-GREEN系列服飾皆可回收分解再生成新的紗線,重新進入服飾的生產流程中;無需再生產新的布料,可確實減少地球環境的負擔。

全系列以貼近大自然的綠色、藍色,經典不退流行的黑、白色系與深受女性球友喜愛的粉色系為主,舒適中蘊含能量,讓您不但能恣意揮桿、享受大自然帶來的美好,更能身體力行,環保愛地球。

 

 

START FOREVER

- 永恆起點 -

 

 

       

從2020開始,因全球疫情影響,全世界步調暫緩之時,萬物反而有了新的生機。因此讓我們省思,海是生命萬物的起源,卻也是現代科技發展的一大受害者。

身為地球的一份子,珍惜資源、保護環境是刻不容緩的行動。

此系列的印花設計,透過箭頭、光線反射的線條等,不但代表指引著未知的未來,也傳達著2022年後疫情時代,我們要踏出珍惜愛地球的那一步並持續走下去。

 

Coexistence of Harmony

- 和樂共存 -

 

 

 

身處佛羅里達島嶼最南端的基威斯特島,距離古巴只有90英里,自古兩地間就來往密切,文化跟習慣非常相似,唯一差別只有國界的不同。

著名文豪-「海明威」在年輕時就常來往兩地,年老時則定居在基威斯特島上,並飼養著好幾隻貓,其中最著名的是隻六指貓。

海明威說:「貓是這所庭院的主人,牠們可以享有這裡的一切,可以隨意地嬉戲,也可以在書房裡沉思未來!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海明威本身就是完美體現了與物共生的精神。

而多趾貓在西方國家中,代表著幸運。也是海島國家水手們認為可以帶來好運的象徵。

在此系列服裝上,不妨細細品味由多趾貓掌、貓咪剪影…等等衍生出來的可愛印花。

 

LEISURE PARADISE

- 閒適樂園 -

 

後疫情時代,全球漸漸解封。請閉上眼想像一下,清涼的海風吹散太陽的熱力、棕梠樹隨風搖曳,踏著細沙、海浪從指縫間流過,欣賞著日出日落的迷幻時刻。在具有熱帶風情的場域度過安全舒適的假期,讓人嚮往。

此系列服飾不僅將夏日海邊風情融入進印花中,從視覺上感受夏日美好。 而在防疫期間已經養成的抗菌習慣,無論是球場上或是日常休閒時都不忘保持個人衛生,能夠抑菌、消臭的機能服裝能夠讓人更加安心。

PGA TOUR 2022年春夏系列機能再升級,從紗線、纖維中釋放銀離子的『IONIC+銀離子系列』,能夠有效抑制和消除服裝表面的微生物,達到減少細菌孳生、消臭的功能。

 

 

 

CORAL GARDAN  

- 珊瑚秘境 - 

 

 

 

海洋中的生物千千萬萬,多種魚類及大型海洋動物徜徉其中,在這背後有著多變且色彩鮮豔的珊瑚美景襯托著。

而佛羅里達礁島群是美國唯一的珊瑚礁棲息地。與世界各地的珊瑚礁一樣,多年來一直遭受環境變遷的威脅,好在當地政府展開良好的復育計畫讓美麗的生態系有大幅度的恢復。

此系列服飾,帶著球友一同潛進海底探索珊瑚的搖曳姿態。

讓身處水中的清涼感受,在陸地上也可以體驗!使用涼感紗線與透氣組織製成的布料,為炎熱的夏天帶來水流過身體般的冰涼激凍感。

2022年就讓PGA TOUR帶領您體驗永續環保運動穿搭!

歡迎至全台SUPER GOLFPGA TOUR專櫃選購。

如果喜歡這邊文章,歡迎分享給身邊的球友們!

 

 

 ​ ⛳️ SUPER GOLF 專櫃位置

     ➡ https://bit.ly/3FCzWVi

 

 ​ ⛳️ PGA TOUR 新品線上看

     ➡ https://bit.ly/3MhEMK4